您的快樂也許是您最有價值的資產。

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提供您工具,達到您想要的快樂。這些研修根據L. 羅恩 賀伯特®對於存在的根本發現──這些研究突破解決了我們生活中最迫切的問題。山達基生活改善系列總共有二十門研修。每門研修處理生活 中特定的部份,內容包含該領域 的事實,並提供創造出該領域理想情境的工具。

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提供你技能, 讓你在人際關係、婚姻、家庭與財務方面成功, 也提供方法讓你人生不再有低潮、知道誰可以信任、 如何規劃你的生活、達成你的目標,還有更多更多。學習了這些真實的知識和實用的工具,不管 生活中出了什麼錯,你都可以導回正軌,而且可以讓生活中運作良好的部分,變得更好。

品 格 與 生 存

前一天很開心,隔一天卻很沮喪──讓生活更穩定!假使某人原本一帆風順的生活突然間變了調,必定有個明確的原因。這些卓越的山達基突破,可以永遠解決這個問題。有了這門研修,你可以永遠改變你的生命。
人生不再有低潮

有必達到成功和快樂的路徑嗎?──忠於自身理想的人,必然會成功。然而,沒有山達基的方法,成功和快樂並不容易達成。透過這個研修,你將有機會實現這些夢想。
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友誼長存的秘訣──有了山達基原則,你可以很容易運用這些要素,建立、維繫真誠的友誼。你會學到這些關於人際關係的突破,有助於建立你與他人的共識,進而獲得快樂、相互合作的美好生活。
如何增進人際關係

知人知面也知心──這些山達基研究突破,讓你知道人類行為的真正要素,真正做到知人知面也知心。學了這門研修的知識,你將可以排除人際關係的「風險」,迎向光明的未來。
知人知面也知心

肯定自己,操之於你──某人喪失自信,一定有個特定的原因。改變這個原因,就能恢復一個人的自信。本研修涵蓋的山達基原則,協助實現一切。這個研修裡的知識和工具將有助於讓你的信心提升到全新階層、贏得更多成就、達成更多目標、讓自己的生存邁向更理想的境界。
自信的秘訣

目 標 與 目 的

行動起來,成就更多──你可以讓生活真正流暢運轉,有了這些山達基的突破,你可以勇往直前,達成你的目標。當你瞭解阻撓你進展的障礙,你就可以增加做事的衝勁,追求更高的目標。
衝勁的來源

生活要過得更好,需要知道正確的步驟──這裡的山達基突破,卓越非凡。已有數百萬人使用這些公式,正確地處理狀況,使生活成功富裕。只要你學會並能運用本研修的資料,就可以整頓任何不良的狀況,強化正面的狀況。
生活的公式

組織的威力,操之在手──這些山達基在組織上的研究突破,讓你能夠輕鬆、快速地達成目標。一旦你學會了並能使用這門研修中的定律,就可以組織任何活動,使其有條不紊,進而達成目標。
山達基成功組織學

想要事半功倍,該怎麼做呢?──學會這些山達基的工具,就能以較不費力、較小壓力、較短時間,把事情完成,並且達成一生想成就的事。這門「有效的時間管理」研修,告訴你如何用高效率的原則,在更少的時間達成更高的效益。
有效的時間管理

讓美夢成真──學習了山達基設定與達成目標的原則後,你也可以實現你最大膽的夢想。當你學到本研修的工具,你就可以設定出自己的目標,並實現先前遙不可及的夢想。
設定目標與實現夢想

讓您精通領導的技巧──這裡涵蓋的山達基突破,告訴你真正領導者的特質,讓你也可以有自信成功地去領導其他人。學得本研修中的知識,你就可以贏得員工的尊重與合作,並且幫助你真正關心的人。
山達基優秀領導學

生 存 與 繁 榮

化壓力為成功──山達基的突破提供您處理財務危機的自然公式,你可以不用再擔心「財務危機」了。當你知道並瞭解財務管理的基本法則後,你就能掌握自己的未來,提昇自己朝更高的目標努力。(必備要件:生活的公式研修。)
山達基擺脫財務壓力法

開啟成功之門──這些山達基的研究突破告訴你如何能自給自足,輕鬆享有保障。應用這門研修的基本原則,您會持續創造榮景,並有餘力追求生活更重要的部分。(必備要件:生活的公式研修。)
山達基穩健財務管理法

讓生活各方面都很富裕──瞭解並使用這些山達基的基本法則,你對達到成功富裕,會很有把握。瞭解這些基本原則,並運用在這門研修學到的工具,你就可以完全掌握你的未來。(必備要件:生活的公式研修。)
山達基富裕人生法則

婚 姻

開始共渡幸福快樂的一生──這裡所涵蓋的山達基突破,告訴你締造成功婚姻的要素,讓你的婚姻得以長久美滿。運用研修中所學到的知識與工具,你能規劃出美滿婚姻的安全旅程。
締造幸福姻緣

持續幸福的感覺──有了山達基的原則,你會瞭解維繫婚姻的因素,你的婚姻可以永遠幸福快樂。運用在本研備中所學得的知識,你將會創造兩人可以快樂分享,一路牽手走下去的關係。
維繫美滿婚姻

重拾你曾擁有過的幸福──山達基的原則讓你知道如何把家庭維繫在一起,以重建幸福的關係。這個研修的基本法則掌控著所有的關係。這些法則構成了唯一有效的技術,至今已挽救了上千個婚姻。
挽救婚姻危機

兒 童

給你寶寶最好的──有了戴尼提®和山達基的突破,你會知道什麼會影響寶寶的未來,並且讓你的寶寶有最好的開始。在這個研修中,為人父母的你會學到實用的知識和工具,增進孩子的身心健康,為他帶來最大的助益。
成功父母學:養育快樂寶寶

建立你孩子的未來──運用這些山達基的原則,你可以幫助你的孩子建立一個穩定、又有生產力的生活。運用這些原則,將有助於你教養孩童,讓他們快樂、有自決力,能夠對家庭和社會有所貢獻。
成功父母學:如何教養孩童

和青少年融洽地相處──培養孩子長大成人,對有些父母而言,是項艱難的挑戰,這裡的山達基原則教你怎麼做。明白並且運用這個研修裡的工具,可以協助青少年擁有一個快樂、成功的人生。
成功父母學:如何培育青少年

這 些 工 具 根 據 的 是 山 達 基 對 於 生 命 的 研 究 突 破

© 2021 財團法人山達基教會,有著作權,侵害必究。山達基(Scientology)、山達基符號、生活改善(Life Improvement)、戴尼提和 L. 羅恩 賀伯特(L. Ron Hubbard)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I/A NO.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