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中心聯絡方式

各家中心與機構聯絡資訊

每個中心與機構皆為獨立運作,並由國際管理之單位統一進行管理、監督和協調,以確保在該區域皆有落實標準技術,並且朝向由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所寫下之山達基的目標

什麼是Dianetics(戴尼提)?

戴尼提是一套能夠幫助減緩不想要的感覺和情緒,不理性的恐懼和身心性疾病(疾病的引起或惡化是由心理壓抑所產生)的方法。最準確的描述是靈魂透過心靈對身體的影響。

中心門面

Scientology(山達基)?

山達基是由L. 羅恩 賀伯特所發展的宗教;提供一個精準的途徑,讓人得以完整和確定地瞭解一個人的真正靈性本質,以及他和自身、家庭、團體、人類、全體生物、物質宇宙、靈界和至高之神(或無限)之間的關係。

創始人 L.羅恩 賀伯特

「將近四分之一世紀,我都致力於調查生命、物質宇宙和人類行為的基本原理。這樣的探險,讓一個人穿越許多大道,走過許多小巷,甚至進入不確定的陋巷,看到人生百態……」─ L. 羅恩 賀伯特

Scientology(山達基)宗教

全世界已接受山達基為一門宗教。自從1954年第一間山達基教會成立以來,這個宗教的全球會員已成長到數百萬人。 世界上幾乎每個國家,都有山達基人在實踐他們的宗教。

scntv-network-single-triangle-3840x2160-desktop-wallpaper_zh

Scientology TV 聯播網

Scientology教會自己的電視頻道開播了:Scientology聯播網。我們首度亮相,讓全美兩千多萬戶家庭與全球數億人可立即收看我們的節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