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溝通邁向成功…你知道怎麼說話……但是你知道如何溝通嗎?

《透過溝通邁向成功》研修


溝通不僅只是說和聽而已,而是生活的基礎。但溝通到底是什麼?又是如何進行的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山達基®最偉大的發現之一,也是影響每一個生命個體的重大突破。

溝通──真正的溝通──可以消弭一道道道無形的牆,這些牆阻礙了瞭解,也橫阻在幸福和成功的道路上。

溝通的知識與技能幾乎可以在一夕之間改變你的生活。雖然我們本能的認為溝通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然而卻從來沒有真正瞭解溝通的原則……現在你可以瞭解了。

「透過溝通邁向成功研修」根據山達基的基本原則編寫,提供十八種精確的技巧。這些技巧是面臨各種挑戰成功的關鍵。

■ 如何開始一段談話
■ 如何順利結束談話
■ 如何使他人理解你的想法

■ 如何處理不愉快
■ 如何在任何人面前展現得態度自若
■ 還有另外十三項技巧……

溝通是生活的一切。學習如何運用山達基,真正的溝通。

透過溝通邁向成功

今天就報名

透過溝通邁向成功

研修

立即洽詢

成功心得
「我以前很害怕和人談話。直到我上了透過溝通邁向成功,現在我可以很有自信地開始、持續,最後結束談話。在這門研修以前,一般人很難理解我的意思,我常常得重複講好多遍。現在不同了,因為我可以溝通並讓他人理解我的觀點。」
G.T.
Success story
「上透過溝通邁向成功以前,我很難把我的想法溝通出去。我害怕和我一起工作的某些人,在會議上也常保持沉默,不發一言,因為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現在不同了,我能很舒適的交談。」
K.D.
Success story
「我瞭解到溝通是一項很棒的工具,可以運用在工作、日常生活中,讓我成功地與他人相處。想要在生活中成功,溝通是必備的條件。我也學會了如何與陌生人開始和結束交談。我向大家推薦這門研修,利人利己。如果人家都懂溝通的話,我們的世界會更和諧。」
Z.V.
Success story
「我覺得我的溝通有進步。我跟人說話時我可以真的很穩,不會緊張。良好的溝通能力造成很大的不同,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命。我會把我在這裡學到的所有一切運用出來。越常使用學到的新技巧,就越能運用溝通改善我的生活!」
D.K.
Success story

©2021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山達基、戴尼提和L. 羅恩 賀伯特是由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