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目標與實現夢想

設定目標與實現夢想 研修

  如果你沒有目標與夢想,你會覺得好像生命少了些什麼。如果人沒有積極地去實現目標,就會感到不快樂,他們會被現代生活的壓力所困擾。僅管你設了一個目標並盡力讓它實現,卻還是往往失敗。為什麼會這樣呢?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

  「設定目標與實現夢想」研修可以回答這些問題。它告訴你如何設定目標以及如何達成的精確步驟。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管理等級表:這項突破性的發現,以自然法則為基礎,讓你知道如何制定目標、目的和計畫。
  • 為何有時一個人很努力地要達成目標,卻毫無進展呢?以及你要如何改變這個狀況。
  • 如何將計畫細分成短期可行的步驟,讓你可以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不論你的目標有多麼遠大。

  當你學到本研修的工具,你就可以設定出自己的目標,並實現先前遙不可及的夢想。

研修長度:非全天,四天。

重拾原本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
今天就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成功心得
「這門研修很實用也很清楚、具體!以前我很喜歡設定目標,拿起一張紙寫寫,衝勁十足,但是開始執行後沒多久就停擺了,不見了!上完這門課之後,我才發現原來設定目標,還有這麼多技術和方法,學會之後大大增加了達成的可能性,也使得執行上變得更具體而簡易。」
Mr.文
Success story
「這個研修教了我如何穩扎穩打的去達成目標,我也瞭解到,人不一定要有過人的天賦,才能成功。其實有知識照樣也能夠把工作、事業做的有聲有色!」
Mr.黃
Success story
「這個研修讓我清楚很多事。這項技術真是一項突破,因為在過去,我認為我想要的目標都是遙不可及,無法實現的。現在我擁有了簡單、實際的技術,可以創造出我想要的了!」
V.J.
Success story
「設定目標與實現夢想是每一個人一定要上的研修。過去失敗的經驗讓我對自己是否可以成功,缺乏信心,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做了什麼才使成功或是失敗。由於我的無知,讓我不敢嘗試更棒的機會、冒更大的險。現在,有了這些精確步驟,我能避免失敗,確保成功,我有信心能夠處理任何狀況,不論是挽救瀕臨失敗的狀況,或加速成功的腳步。我準備好全力衝刺了!」
E.K.
Success story
「本研修非常有威力。我學到如何從無變有,再到成長茁壯,也學到如何扭轉乾坤,讓搞砸的事變好,也可以讓好的事物變得更好。有誰會不想知道這是如何做到的呢?」
J.P.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