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etics-seminar-title-white_zh_TW

憂鬱、自我懷疑或缺乏安全感

讓你無法發揮你全部的潛能?

參加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六十多年來,《Dianetics(戴尼提)》一直是人類心靈方面的暢銷書,原因只有一個:它有效。全球有數百萬人應用Dianetics的原則及技術,過著更好的生活。你也可以!

HDS pack

Dianetics(戴尼提)的目標是達成個人的新境界,人類一直以來追求這種狀態,卻從未真正達到。這個狀態稱為清新者。Dianetics(戴尼提)發現,你過去的痛苦經驗都存放在一個一直不為人所知的心靈中,那個心靈就是反應式心靈。它是你所有壓力、非理性的恐懼與不安的根源。

在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中,受過訓練的Dianetics(戴尼提)專家將在此專業地指導你。你和其他跟你一樣的人合作,他們已經準備好處理那些讓他們在生活中停滯不前的事物,而這些事物被封鎖在反應式心靈中。

個別指導,再加上仔細描述Dianetics(戴尼提)技術的《如何使用Dianetics(戴尼提)影片,一個概念接著一個概念,你會快速瞭解每一個你需要瞭解的概念,並且開始實作。研習班於星期六和星期日進行,這是為期整整兩天從早到晚的行程。而你的下一步,則是接受個人諮詢,讓你快速朝終極目標前進,也就是達到清新者狀態。

你可以達成你真正想要的成功與快樂。參加Dianetics(戴尼提)研習班,並親自體驗Dianetics(戴尼提)的力量。

「隨著治療的進展,你會在探險中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在那個時候做出那樣的事;你會明白是什麼使得黑暗、莫名的恐懼進入你孩提時代的惡夢;你會明白你痛苦及愉快的時刻是存放在哪裡。」

—L. 羅恩 賀伯特

壓力、憂鬱、不確定感把你壓垮了嗎?

很明顯,過去的痛苦經驗會影響現在的行為。但會影響到什麼樣的程度?以及為什麼?
這就是《Dianetics(戴尼提)》的主題,由L. 羅恩 賀伯特加以研究編纂。本書揭露你的夢魘、非理性的恐懼、沮喪和不安的根源,而這個根源在這之前是不為人所知的。Dianetics(戴尼提)提供處理這些問題的方法。

如何進行賀伯特Dianetics研習班

時間表

在為期兩天令人興奮且緊湊的日子中,受過專業訓練的Dianetics(戴尼提)專家會慢慢引導你,並協助你進行每一個步驟。

第一天

抵達時,你將簽到並拿到研習班資訊套裝夾(中文)。 研習班主持人會大致說明這個週末的活動內容和流程表,然後就開始了。

 

你將觀賞《如何使用Dianetics(戴尼提)》影片,精確說明Dianetics(戴尼提)程序的每個部分,並找出過去的痛苦經驗,以終結其負面影響。

 

研習班主持人會進行一場簡短的問答時間,在溫習《如何使用Dianetics(戴尼提)步驟指南》中的10個步驟後,你將知道如何開始應用Dianetics(戴尼提)。

 

接著是午餐時間,我們會幫你和你的朋友(或另一位參加者)配對,你將開始應用Dianetics(戴尼提)。

 

在整個週末的休息時間,均有提供茶水和點心。

休息時間結束後,你和夥伴會輪流提供或接受Dianetics(戴尼提)。接下來一整天,你會繼續進行Dianetics(戴尼提)的每個步驟,我們的Dianetics(戴尼提)專家會在那裡引導你。

 
第二天

第二天的開始會先觀賞幾部影片,給你更多信心,並來到下一個步驟,增加你對提供Dianetics(戴尼提)的確定感。

 

接下來一整天,在午餐和休息時間前後,你會繼續Dianetics(戴尼提)聽析。一整天下來,如果你有任何疑問,Dianetics(戴尼提)專家將迅速協助你,好讓你能得到最大的收穫。

 

晚餐前,一旦你和夥伴已經相互合作,兩人都有應用並接受Dianetics(戴尼提)聽析,你將結束那一天的活動,並與一位受過訓練的顧問會面,討論你的進展,以及你的下一步,他將回答你有的任何問題。

 

戴尼提

在研習班的週末空檔,以及研習班結束後,你可以透過Dianetics(戴尼提)函授研修,在家中學習《Dianetics(戴尼提)》。我們也歡迎你在任何時間來我們的教室學習,並接受Dianetics(戴尼提)輔導員的輔導。

如何使用Dianetics(戴尼提)影片

這場成功研習班中的每一個部分,都可以看到技術的威力,並有機會在這部充滿資訊的影片中,清楚看到。

如何使用戴尼提DVD這部影片部分內容包括:

什麼是反應式心靈? 它是如何運作的?它為何可以支配你的感覺、反應、想法和感知?

十個Dianetics(戴尼提)基本步驟在此仔細呈現,讓你知道你該說些什麼、正確的步驟,以及當出現任何情況時,你知道該如何處理。

提供一個又一個Dianetics(戴尼提)實際應用的範例、如何進行聽析、該遵守的注意事項,以及實際做過Dianetics(戴尼提)的人,包括清新者,告訴你他們的親身經歷。

「我更能堅持下去。現在,當我遇到障礙,對我來說它只是個障礙,而不是什麼會阻止我的東西。我可以堅持下去。」—艾力克斯

「我對我的目標並不滿意,也無法達成目標。一般來說,我的生活並不快樂。自從使用Dianetics(戴尼提)後,生活變得很輕鬆。我可以輕鬆處理這些問題。」—六月

「周圍有些人很令人討厭,而我並不瞭解真正的原因。讀了《Dianetics(戴尼提)》後,我想:『喔!我瞭解了!』」─艾雷娜

「我真的覺得我再次經歷之前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但是這次去除了負面的感覺。」— D.E.

「Dianetics(戴尼提)真的有效,就像他們說的一樣。我達到最佳的精神狀態。— L.D.

那些惡夢與緊張瞬間化為烏有。 我又回到了最佳狀態,並再度對生命感到興奮!」—T.S.

賀伯特Dianetics研習班

每個週末舉辦研習班

詳情

  • 於週六和週日舉辦為期兩天的研習班
  • 與其他和你一樣的人見面,他們也想擺脫讓他們受到限制的事物。
  • 學習如何應用Dianetics(戴尼提)。
  • 完整的影音產品,呈現Dianetics(戴尼提)的原理與步驟。
  • 在受過高度專業Dianetics(戴尼提)訓練人員的指導下,進行每一步,並從中獲益。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