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長存的秘訣

如何增進人際關係 研修

  在所有人際關係中,有幾項特定要素是共通的,無論是家人往來或商場交際,無論關係深淺,無論是短期交往、長期往來,這些要素全都適用。如果你能瞭解這些組成要素,以及使用方法,你就能夠營造親和力、獲得相互扶持與讚賞,成就真正正向的人際關係。

   一切衝突、爭論或不愉快也有共同的要素。知道這項要素和一系列精確的步驟,就可以化解分歧,恢復瞭解與和諧。

在「如何增進人際關係」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瞭解的組成要素:這三個緊密相連的要素構成一個三角形,你可以用於任何人。
  • 在人際關係中,是非對錯經常是問題所在,尤其是某人堅稱自己為對,卻威脅到自己和所有人生存時。在此,我們有處理的步驟。
  • 快樂生活的兩項原則。

  這些關於人際關係的突破,以及你將在本研修中學到的其他重點,有助於建立你與他人的共識,進而獲得快樂、相互合作的美好生活。

研修長度,非全天,四天。

重拾原本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
今天就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成功心得
「經過這次研修,我確實比以前更有能力處理目前的人際關係,而且也修復了之前的,更拓展了新的人際關係。我真的對人有了深入地瞭解,看起來我真的可以處理我的生活!」
G.W.
Success story
「我學會如何與各個領域的人維持更好的關係--生意上的夥伴、與我共事的團體以及個人。我也學會只要我願意,我可以用什麼方法來修復破裂的關係,還有當有人做錯事情時,如何不以責備的方式,幫助他們做對。」
A.H
Success story
「我的天哪,這正是我要的知識!本研修的資料非常完整,現在,我對於人或人際關係的瞭解已經沒有絲毫缺漏。我能夠自信地處理任何遇到的問題而且--更棒的是,我能夠安排好自己的生活,讓問題根本沒機會發生。」
V.C.
Success story
「自我審視自己,其實覺得自己挺不錯的,可是與人互動我卻裹足不前,人際關係不如預期的理想,上完這門課,我找到自己思考與行為的盲點!將資料實有用於日常生活中,自己反思自己的行為與思考模式,如同洋蔥一層一層去坦開內心世界看事件,感覺真的很踏實!」
Ms.黃
Success story
「上完了如何增進人際關係,我會試著使用學習的內容,從認識到不認識的人,如何的去溝通,如何的去和睦相處,如何的去導正別人的錯誤,如何的去尊重別人,認同別人,讓自己獲得快樂的生活。」
Mr.郭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