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人生法則研修

山達基富裕人生法則 研修

  你想要過著富裕、快樂、自由的生活嗎?生存水平愈高,生活壓力愈小,生活就更令人滿意。但是你要怎麼做呢?這些問題的答案,就在基本自然法則之中,「山達基富裕人生法則」研修告訴你這些法則,讓你得以富裕,個人得以成功。你的生存對你、你的家人、仰賴你的人來說,十分重要。擁有和運用富裕的基本法則會幫助你協助你最關心的人。

  在這門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如何真正瞭解錢的本質,讓你最終可以追求更重要的目標。
  • 經濟學是什麼?
  • 「交換」這個主題以及它如何控制心靈的良好狀態和富裕。
  • 贏得成功你需要知道的四大因素。

  明白並且運用這門研修裡的工具後,你就可以完全掌握現在和未來的榮景。

研修長度:非全天,四天。

重拾原本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
今天就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成功心得
「我覺得十分棒的資料是個人的生產量要大於生活水準的五倍!因為生產多少就想期待有多少回報是不可能的,你必須要加上一些意外要耗損的部份,因此不論個人或團體一定都要有足夠多的生產量,才可以交換到夠多的東西。」
Ms.陳
Success story
「上完了這門研修,深深覺得如何去享受生活,如何過得更富足,和達到良好的生活水準,如何去創造自己和自己的團體、國家更興盛與繁榮,這裡面真的有方法及原則,這是達到富裕人生的真理。」
Ms.詹
Success story
「知道怎麼讓我的事業越做越大,以及如何使用這些特定的工具,真讓我感到如釋重負。我的效率、生產和出貨的品質、再結合愉悅的態度、聰明地運用資源,會幫助我成功,並致力於更大的遠景。現在我已計畫好要付諸行動,朝向興盛與繁榮,而不只是『過一天算一天』而已。」
V.J.
Success story
「這門研修確實釐清了我對經濟學的主要困惑,這是主要阻礙我成功的關鍵之一。我就是無法瞭解,也因為我不瞭解,我就變得不能面對。我覺得我受這團混亂的主宰,現在這團困惑已經清除了,我覺得非常自由。我看事情可以非常清楚,我也十分確信我可以到達我所嚮往的生活水平!」
E.K.
Success story
「這真的太棒!這裏面全部的資料我都喜歡。我在這門研修所學到的,比我在大學或其他工作中得到的還要多。這些資料非常真實,可以直接應用到生活中。」
Y.H.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