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著作權資訊

Registered trade mark/copyright, Privacy Policy

註冊商標資訊(Trademark Notice)

©2003-2021 財團法人山達基教會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

非常感謝L. Ron Hubbard Library 對於L. 羅恩 賀伯特版權所有精選節錄的允許。

符號資訊

以下符號是美國加州洛杉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國際山達基教會授權其分支機構可以使用這些符號,目前這些符號在全球許多國家都有註冊登記。

ARC STRAIGHTWIRE、AUDITED NOTS、CELEBRITY、CELEBRITY CENTRE、國際山達基教會法人符號、國際名人中心標誌、四級聽析員臂章、五級聽析員臂章、五級結業聽析員臂章、八級聽析員臂章、清新音效(CLEARSOUND)標誌、馬克五型、馬克七型、戴尼提、戴尼提符號、戴尼提圓圈符號、第六處符號、E-METER、FALSE PURPOSE RUNDOWN、FEBC、FLAG、旗艦服務機構法人符號、FLAG OT EXECUTIVE RUNDOWN、FREEDOM、FREEWINDS、旗艦船服務機構符號、自由風之船符號、黃金年代知識符號、GOLDEN ERA PRODUCTIONS、GOLDEN ERA PRODUCTIONS符號、HAPPINESS RUNDOWN、HUBBARD、賀伯特、HUBBARD LIFE ORIENTATION、生活的帽子符號、INCOMM、KEY TO LIFE、生命之鑰符號、L 10、L 11、L 12、L. RON HUBBARD、L. 羅恩 賀伯特、L. 羅恩 賀伯特簽名、LRH、LRH麥克風、 METHOD ONE、NED、NEW ERA、NEW ERA DIANETICS、NEW LIFE RUNDOWN、新OT七結業別針、NEW VITALITY RUNDOWN、新世界團隊符號、NOTs、OCA、OEC、OT、OT符號、OT花圈符號、新OT八符號、專業TRs符號、宗教技術中心法人符號、羅恩簽名、RON’s ORG、聖罡特別講解課程符號、OXFORD CAPACITY ANALYSIS、PURIFICATION、淨化程式、PURIFICATION RUNDOWN、山達基、SCIENTOLOGY、山達基符號、山達基十字架(尖頭)、山達基十字架(圓頭)、山達基中心國際總部符號、山達基志願牧師符號、SCIENTOMETRIC、海洋機構符號、SHSBC、 SOLO NOTs、 獨自聽析員符號、SOURCE、STUDENT HAT、 SUNSHINE RUNDOWN、標準行政管理臂章、 STANDARD TECH、標準技術符號、SUPER POWER、自由之橋、THE BRIDGE、THE FLAG LAND BASE。

Scientologist(山達基人)是集體會員符號,意指隸屬於山達基教會與中心的成員。

快樂之道和「道路及陽光」設計是L. Ron Hubbard Library在美國和其他國家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商標註冊已獲准,其他註冊正待審理),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APPLIED SCHOLASTICS(應用教育學會)、NARCONON(那可拿)、ABLE(生活及教育改善學會)、應用教育學會符號、CRIMINON(可明納)、那可拿符號和生活及教育改善學會符號是美國加州洛杉磯ABLE生活及教育改善學會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CITIZENS COMMISSION ON HUMAN RIGHTS(公民人權委員會)、CCHR、CCHR商標是由公民人權委員會 (Citizens Commission on Human Rights)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無毒世界基金會商標是由無毒世界基金會(Foundation for a Drug-Free World)所擁有的註冊商標,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United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國際人權團結聯盟)商標是United for Human Rights所擁有。

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商標是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所擁有。

著作權資訊(Copyright Notice)

這個網站的所有資訊都受到著作權法和國際著作權條款的保障。這些教材經著作權所有人的許可,放上網站的唯一目的就是:讓網站的使用者可以閱讀。使用者不得以電子形式,下載或傳送這些教材,也不得以電子、機器或任何方式再版,包括儲存資料、檢索系統、錄製、印刷或複製。

關於使用引言和圖片的部份

Grateful acknowledgement is made to L. Ron Hubbard Library for permission to reproduce selections from the copyrighted works of L. Ron Hubbard.

非常感謝L. Ron Hubbard Library對於L. 羅恩 賀伯特版權所有精選節錄的允許。

DIANETICS:THE MODERN SCIENCE OF MENTAL HEALTH ©1950,2000,2002,2007 L. RON HUBBARD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PHOTOGRAPHS OF L. RON HUBBARD

©1953,1958,1979,1991,1996 L. RON HUBBARD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規章 

我們致力於尊敬所有我們網頁拜訪者的隱私權。藉由使用這個網站,你表示你對於這個隱私權政策的同意。

使用的規定

假如你不同意在這個隱私政策上的任何規定或我們所使用的規定,請離開這個網站。

任何被收集在這個網站上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e-mail網址、郵件住址、任何人口統計資訊或上線購買資訊是被保護的,而且除了賀伯特戴尼提基金會、國際山達基教會,當地山達基教會之外,不會被給予其他的組織或個人,你所選擇的組織是為了滿足一個教材的訂單或是前述的山達基教會組織或是在這份隱私政策中所指出者的宣傳之提供。

資料安全

當我們盡一切努力來確保我們的網路和系統的完整及安全性,我們不能保證我們的安全措施將能避免第三者以不合法的方式來獲得這份資訊。

如同政策所提,我們不銷售或出租任何關於你的個人身份資訊給任何第三者,除了完成幫助你在教材和服務目錄上所訂購的器材之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