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養孩童

成功父母學:如何教養孩童 研修

  父母為教出一個好孩子,無不竭盡所能,而一路跌跌撞撞之後,往往發現只是不停嘗試錯誤。

  父母該如何教養孩子才能幫助他們培養自決力、積極主動的態度,並且能自己做出有益生存的決定呢?關於如何教養孩子有數百萬種的意見,但是有合理的原則是我們可以信任的嗎?本研修將提供這些問題的答案。

  在「如何教養孩童」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孩子最需要從父母身上得到什麼。
  • 你能如何幫助孩子解決問題。
  • 孩子為何生氣?如何避免情況惡化。
  • 如何與孩子相處,並協助他們長大成為優秀成功的人。
  • 你可以運用簡單但十分有效的方法,協助孩子從受傷中復原。

  瞭解本研修所提供的知識和方法,並且加以運用之後,將有助於你教養孩童,讓他們快樂、有自決力,能夠對家庭和社會有所貢獻。

研修長度:非全天,三天。

重拾原本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
今天就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成功心得
「我對小孩的責任感、瞭解、親和力提升更多。我能夠瞭解好的控制能夠解決多少的問題,如何照顧在生氣的小孩,以及如何幫助孩子思考他不知如何是好的事情。我現在瞭解如何跟孩子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L.Y.
Success story
「這裡有太多很棒的資料,能夠立刻幫助許多的父母!太棒了!這裡有些資料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我從來沒有在其他地方讀過!提供給身為父母的我,更多知識和瞭解。」
M.N.
Success story
「在這個研修中,我學習到父母教育背後的真正目的,從書本裡所提供的教材中,學習如何幫助小孩,並應用在他們身上,覺得很棒!並且它能幫助我解決問題。」
Ms.陳
Success story
「上完了這個課程,對於如何教育孩子,我更有方法了,我了解孩子跟我們一樣都是獨立的個體, 只是尚未長大罷了,身為父母的我們,有這個義務給予孩子一個理性,有品格的環境,並用山達基的高階資料來教育他們,那麼孩子將能快樂的成長。」
Ms.林
Success story
「我跟我兒子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好。自從我開始這門研修後,奇蹟似地,他表現地更成熟、更主動。感謝你讓媽媽的夢想成真而不再是惡夢一場!各位家長,你的生活怎麼可以沒有這份資料呢?」
M.P.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