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繫美滿婚姻研修

維繫美滿婚姻 研修

  美好關係所憑藉的是什麼?哪些要素能使兩人持續這個關係,並且開心相處呢?你能做些什麼來締造恆久的婚姻?

  雖然結婚的人數仍然比離婚的多,但是兩者之間的差距卻越來越接近。現今社會許多問題的確都來自破碎的婚姻。但是你可以避免兩人關係日趨惡化。生命基本的法則,也適用於所有的婚姻。夫妻間運用這些基本法則,就能使感情日益甜蜜,關係愈趨穩固、茁壯。

  在「維繫美滿婚姻」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所有人際關係賴以建立的要素,以及使婚姻美滿的因素。
  • 維繫並使兩人關係更多姿多采的要點。
  • 為何穩固持續的婚姻,取決於相互信任,以及如何建立兩人對彼此的信任。

  運用在本研修中所學得的知識,你將會創造兩人可以快樂分享,一路牽手走下去的關係。

研修長度:非全天,三天。

重拾原本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
今天就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成功心得
「上完課後成功心得時突然發現,就是因為不喜歡自己,不夠愛自己,就沒辦法愛別人。設身處地為別人想,自己對自己沒有良好的親和力,怎能要求自己真心誠意與別人有親和力的互動。我不夠肯定自己,自然肯定不了別人。我想這是我上這門課最大的收穫=>愛自己,自己是無法被取代的!」
Ms.黃
Success story
「因為我上了這門研修,我對我先生的親和力提高很多,我更願意跟他一起創造,這種意願變得更大、更強烈。我領悟到我有個美滿的婚姻,我們會共創璀璨的未來。」
V.D.
Success story
「任何曾經計畫要結婚或已婚的人都應該來上這門研修。這讓我看到我婚姻失敗的原因,我要如何負起更多的責任,讓我下一次能夠創造更棒的婚姻!」
D.J.
Success story
「我真的很喜歡這門研修。這提供我們基本的工具,以維繫我們婚姻的美滿。創造-創造-創造。好的溝通和認可是很重要的,同時還要負起我們的責任義務。我們會這麼做!」
D.H.
Success story
「這門研修裡所提供的工具真的很棒,很實用。我很高興完成這門研修,我覺得更有能力去維繫美滿的婚姻,也更篤定,因為我有應用的工具。」
C.R.P.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