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成功心得──新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我真的感覺有東西被釋放了,是一種舒服的感受,我會好好學習此技術幫助更多人!

成功心得──新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包含研習班的成功故事:這次參加的戴尼提研習班,好棒!我有好大的收穫,對於人類心靈運做的機制有深刻感受。原來有一種我們沒有察覺的運作方式,而後在實際的操作中,我發現守則的重要性,只有確切照著步驟才可以保持技術有效!才能幫助一個人穿越過往經驗造成的反應。而當我在被聽析時,此技術協助我穿越了父親離開的創傷,我好多了!我真的感覺有東西被釋放了,是一種舒服的感受,我會好好學習此技術幫助更多人!

◎朱先生◎

  第一次的聽析,我是不熟悉的,因為我認為很困難,有許多律動上是我無法掌握好的,只有完全按照步驟指南的順序一項一項走,很順利的完成第一次初體驗。希望還能有繼續成長的空間,因為真的很緊張,碰到難處時會不知道如何突破,而待清新者的部分我認為我比上一次更投入,獲得到的事情也是內心深處比較少和他人討論的事件。但是就是願意持續說人就會更完整,前提是要有完全絕對的意願。

◎黃先生◎

 

  擔任待清新者:初次做待清新者,閉上雙眼,被引導到過去發生的事件中,如同回到當時經過一次又一次回去開始,更多的細節會重現或另外的事件被引導出來。這是我所沒有預期到的。雖然那些痛處已不在卻肯定待清新者需要聽析技術的幫助。

 
  做為聽析員:一個新的學習,從拒絕的心態到願意接納。照著手冊步驟及講師協助,做了新的嚐試。使待清新者有所釋懷得到心情平復,而肯定聽析技術的重要。

◎程小姐◎

 

戴尼提可以

幫助你將過去的沮喪、負面經驗
轉換成對未來正面愉快的生活,參加

賀伯特戴尼提

研 習 班

.2天.影片欣賞.讓你親身經歷戴尼提.

體驗它的成效.享受自己的收獲.

 

1 thought on “成功心得──新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我真的感覺有東西被釋放了,是一種舒服的感受,我會好好學習此技術幫助更多人!”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