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心得──永久專業戴尼提聽析員,我很喜歡這種掌握一切,改變他人生命的感受,這種能力的展現是其他的職業不曾給我的

成功心得──新專業戴尼提聽析員[1](永久)

  當我開始要成為一位戴尼提聽析員時,我就只是單純的想要完成這個課程,拿到證書,然後可以到海外跟玉雪,做一些戴尼提的聽析服務,做一些山達基的工作,只是很單純的這麼想,但隨著課程的進行,雖然我已經讀過了3遍的《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但是這次卻是最仔細的一次,我對書中的資料有更清楚的了解,對該怎麼運用這些資料也更清楚、更確定,再加上這個新版的專業戴尼提聽析員課程,多了這15片CD,更是令我讚賞不已,在資料之後的聽析執行,我非常的享受,那種KRC[2]的完全掌握,是念2遍舊版的專業戴尼提聽析員的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以前的我,會坐在專業戴尼提聽析員的位子上擔心,因為可能之後會有一些我不知該如何處理的冏境出現,但上完新的專業戴尼提聽析員課程,我有無窮盡的資料可以用,我可以說沒有一刻是我坐在那裡,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到目前為止,我聽析了超過150小時,在聽析的過程中,每時每刻都在想下步該如何,可以幫待清新者剔除阻礙她(他)進展的石頭,我很喜歡這種掌握一切,改變他人生命的感受,這種能力的展現是其他的職業不曾給我的,在聽析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自己理性程度的增加,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分析式心靈在運作,我記得羅恩說過,理性就是生存,所以為什麼要訓練,成為一位最好的聽析員,你必須要有完全的理性,當你完全理性,你就有最好的生存。

  當我看著我待清新者的心得,我還是不能相信,我對她的生命產生了如此巨大的影響,我居然可以把她帶出了生生世世的苦痛,因為就只是坐在那裡,用你的心、腦與口,你就是在改變生命,我想如果你不甘於平凡,或是你等不及想幫助,這是你可以做的事,它會帶來你前所未有的滿足。

  另外,我想提到的是我上課的教室與中心,很感謝職員與輔導員很盡心盡力的在做著該做的事,你不會碰到比在山達基的這群職員更真誠與想幫助的人,他們在這裡確保你有一個地方,人們可以活得更好,真的令人感動吧!不是嗎? 很高興今天拿到永久專業戴尼提聽析員證書,謝謝我的待清新者與自己,因為我們都渴求永恆。

Amy

戴尼提可以

幫助你將過去的沮喪、負面經驗
轉換成對未來正面愉快的生活

成為聽析員!

「聽析員是世上最有價值的人」

參加

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

課 程

.4週.影片欣賞.讓你親身體驗戴尼提.

體驗它的成效.享受自己的收獲.

字彙表…    (↵回到文章。 )

  1. 聽析員(Auditor):一個訓練良好並有資格將戴尼提聽析應用於他人身上使其受益的人。這個用語來自於拉丁文audire,意指「傾聽」。
  2. KRC:K代表知識,R代表責任,C代表控制。除非你擁有對某事的知識,否則你很難對它產生責任和控制。在缺乏責任的情形下,試著控制或瞭解某事是愚笨的。在無法控制的狀況下,去對某事產生完全瞭解和責任感也是困難的,如果你這麼做,結果將導致崩潰。藉由在八大動力上一步一步地提升知識、責任、控制,個人可以讓任何事變成對的。參閱動力(dynamic)。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