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計畫

山達基│淨化計畫│我比以前可以更開心的做我自己了

【淨化計畫】

證實完成 成功心得

淨化期間感覺進行很順暢,很確定自己身體的毒素已經排完了,例如:頭皮發麻在初期會慢慢排出似結節狀的皮屑,雖然還沒完全消失,但已不會在不定時冒出來。大牙偶爾會覺得牙根疼痛,但也會自然消失。鼻塞現象只有在烤箱內產生出一小段時間,然後消失。四肢也曾經在跑步或烤箱時偶爾有某處疼痛,現象又消失。睡眠會重新經歷以前包夜班時,睡早覺的現象,早上昏沉,但實際上班都是精神百倍,動作速度比以前快,思考反應也較快,而且不會往負面思考,想的都是正面的方法,情緒較以前穩定,並一直保持在情緒等級3.0(保守)以上。

有時看到不同意的事,也會去想到那件事的好處,找出雙方的真實性,從那裡溝通,或沒機會溝通,也沒關係,不會影響我的情緒。以前是非要馬上溝通清楚,不然注意力就會一直放在那裡,所以現在感覺思想、行動、和人溝通上都比較自由,沒有應該或必須要去做的那種強迫性不舒服的衝動。我認為這是體內有毒物質或藥物離開我的身體,不再影響牽制我心靈的圖片庫,所以我還有好多多出來的空間可以讓我學習,儲存更多LRH的生活靈性上的高階資料,真棒!我比以前可以更開心的做我自己了

我很篤定的辨認出什麼是排毒的反應,什麼是一般的狀況,這種確定感連我自己也覺得好意外,這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收穫,因為我已經脫離了差不多小姐的族群了阿!哈!哈!

◎馬小姐 103.11.6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