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基礎系列│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山達基的技術提升自己的能力、情緒度,甚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

【山達基:思考的原理】

書籍課程結業 成功心得

思考的原理這本書的內容和我之前相比雖然比較容易,但是每一個內容都非常的重要,而且瞭解了之後,可以確實的應用在生活中。像本書所提到的,生命就是一場遊戲,而且我們必須要有遊戲可以玩,不論這個遊戲好不好玩,都比無遊戲來得好,所以我們才會不斷的一直創造遊戲和問題。

這本書也很合適剛接觸山達基,或是對山達基不瞭解的人研讀。可以讓他們對山達基有基本的認識,也可以讓他們瞭解到一個人不只是一個身體,而是還有心靈和靈魂,而山達基要處理的是人類心靈和靈魂這個範疇。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山達基的技術提升自己的能力、情緒度,甚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也能影響他人一起使社會朝向理性的狀態。

黃小姐 111/4/24

黃小姐-山達基思考的原理-20220424

#成功心得 #山達基思考的原理 #基礎系列 #黃金年代知識 #思考 #學習 #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免費分析 #大安中心 #山達基 #山達基大安理想中心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