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基礎系列│是整合各方資料、資訊,開創更美好人生的一套實用技術

《 高階步驟與公理及思想情緒作用力 》

書加演講課程結業 成功心得

「高階步驟與公理及思想情緒作用力」,真的可以說是人類到目前為止,有關生命、生活,最有效、最完整的知識及應用體系了。

上過許多有關現代科學、心理學、宗教、哲學的知識,卻從來沒有人談過什麼是人類生命、生活的完整內容,在此課程中,卻直接述明了,原來「思想、情緒、作用力」就是生命、生活的全部內容了。

這可以用在生命是場遊戲的理論,主導與影響的實作與應用,更可以用來解決幾乎所有已知的問題及偏差錯亂。

個人來說,到目前為止,更是整合各方資料、資訊,開創更美好人生的一套實用技術。

謝謝賀伯特先生所提供的寶貴資料。

◎顧先生 111.4.19

顧先生-高階步驟與公理及思想情緒作用力-20220419

#成功心得 #高階步驟與公理 #思想情緒作用力 #基礎系列 #黃金年代知識 #學習 #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免費分析 #大安中心 #山達基 #山達基大安理想中心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