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基礎系列│可以知道、判斷出一個人的情緒等級以及其相對應出的各種狀態和行為

【生存的科學】

書籍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從生存的科學這門課程中,根據賀伯特人類評估表,可以知道、判斷出一個人的情緒等級以及其相對應出的各種狀態和行為。這是非常厲害及神奇的,不只在聽析中,在面對形形色色的人格時,可以辨別出他的情緒、狀態和行為,了解對方為什麼會這樣那樣。好比說一個人有破壞的行為,那麼他或許是一個1.5,而根據他的情緒等級就可知他的行為、狀態,就可以不容易受其影響。

從這門課程中也更加進一步瞭解印痕、附屬印痕、鎖,並且知道這些資料是如何運用在聽析中。根據這門課程結合之前接受戴尼提聽析的服務,對於聽析、聽析員以及其所用的技術、原理,更具真實性。生存的科學真是一門資料非常豐富以及實用性的課程。

◎林小姐/大學生

生存的科學 science-of-survival-hardcover_zh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