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體驗了戴尼提的技術,我現在呼吸很自在,那些胸悶快死掉的感覺都在聽析中的瞬間消失了

成功心得──專業戴尼提聽析

那天夜裡莫名的呼吸不上來,胸悶到快窒息,心跳頓時緩慢下來,我覺得我快死掉了,伴著無助害怕的感覺………。

我到底怎麼了!怎突然如此,以前從沒如此狀況過,百思不得其解,我勉強自己不要去感覺那不舒服,用微弱呼吸使自己快入睡,隔天我如一般人的處理方法,前往醫院掛急診,從醫學角度檢查、問診、捅了2針、驗血、X光….結論是檢查沒異狀。可是醫生,我還是很不舒服呀!

醫生把我疑似的症狀開處方,讓我回去休息觀察看看,再來複診,一看處方藥,媽呀!嚴重副作用-心衰竭、氣喘…我要吃藥嗎?我到底是要救命還是沒命哩!我決定找另一個方法,我打電話詢問了執行長,她告訴我需用戴尼提的技術處理,我進入了聽析,在聽析員協助下,一次次事件的復返,經歷中,我找到那些影響我有那些莫名不舒服的原因,那些是在久遠以前發生的事件,世世代代影響著我,只是在那天夜裡被活化了,印痕[1]的力量如此強大使我足以致命,我慶幸我了解了戴尼提,也體驗了戴尼提的技術,我現在呼吸很自在,那些胸悶快死掉的感覺都在聽析中的瞬間消失了。

我恢復了生命力,我又活在當下了,感覺真的很好!謝謝執行長和聽析員的協助!謝謝LRH及戴尼提這個技術:)

◎詹小姐◎

戴尼提發現

70%的疾病來自於心靈原因

例如:頭痛、氣端、過敏…,參加

賀伯特戴尼提

研 習 班

.2天.影片欣賞.讓你親身經歷戴尼提.

體驗它的成效.享受自己的收獲.

字彙表…    (↵回到文章。 )

  1. 印痕:印痕是當人處於部分或完全「無意識」狀態時,對於一切感知的完整記錄,其中包含再微小不過的細節。詳情請參閱戴尼提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