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

成功心得──【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在閱讀到了關於印痕複演及傳染的段落那裡,我發現了為什麼人越老會越多毛病的原因

成功心得──【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

 

【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
緊接著完成《戴尼提:原始理論課程》之後,開始了《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課程》。

雖然此書中充滿了與工程、電腦有關的字詞,但是賀伯特先生將心靈以電腦線路來類比,卻讓我感覺更容易理解,原本我們都具有一部完美不出錯的終極電腦(即人類心靈),但卻因為分析器的斷路,而使得惡魔線路接通了,接下來就開始了一發不可收拾的種種糟糕情事:瘋狂、非理性、身心性疾病等等。

在閱讀到了關於印痕複演及傳染的段落那裡,我發現了為什麼人越老會越多毛病的原因,那絕非只是因身體細胞老化,而是由於環境中有太多再刺激引發了印痕複演,每一次都會愈加惡化,到最後就是「完全重演印痕」,然後身體就會越糟!所以在讀完此書後,我更加知道生命中「無意識」的時候造成的影響,也對分析式心靈的運作概念更加清晰了!

本學員為一飲料店儲備幹部及賀伯特戴尼提專業聽析員

陳小姐

 

無意識如何影響你?

心靈的操作手冊為何?

戴尼提:一門
科學的演進

研 修

.專業級輔導員協助.實際演練.

閱讀資料.使用這些工具.享受自己的收穫.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