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溝通邁向成功-stcc

成功心得──【透過溝通邁向成功】 見識到溝通訓練演練是一種很特別的學習方式,只是沒想到它可以發揮驚人的效果!

成功心得──【透過溝通邁向成功】

 

【透過溝通邁向成功】
  「透過溝通邁向成功」非常棒的一句話,現在它不僅是一句話,而是可以實踐和逐步學習的目標。
上課之前,我只知道這個溝通很重要,也參加過大安中心舉辦的介紹性課程:溝通的基本原理研習班。見識到溝通訓練演練是一種很特別的學習方式,只是沒想到它可以發揮驚人的效果!
譬如,我開始觀察和家人、朋友的溝通和互動方式,知道自己的問題(溝通)也看到別人的問題。重點是我還知道如何才是正確的處理方法、如何去克服困難、主導及掌握溝通等等。甚至能夠去評估節目主持人的優劣和問題。好像我一下成了「溝通專家」!真是奇蹟似的改變!
另外一個重大收穫是:我改變了我自己,願意去主導及引導溝通。也瞭解到那並不是如原來以為的無法主導或控制。大部分人的問題,真的是不了解溝通的模式,缺乏有效的學習演練而已!謝謝羅恩先生無私的提供溝通的相關技術!

此學員 為國營事業資深員工退休

顧先生

 

溝通為何是主導?

提升溝通的演練為何?

透過溝通
邁向成功

研 修

.專業級輔導員協助.實際演練.

閱讀資料.使用這些工具.享受自己的收穫.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