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計畫

山達基│淨化計畫│心理上的改變是最大的收穫

【淨化計畫】

證實完成 成功心得

「淨化計畫的產品,是一個淨化的身體,沒有累積的雜質,毒品藥物或毒素來阻礙一個人心靈與靈性上的進展。」真實發生:生活上的突發事件讓我發現,哇,我不會鑽牛角尖,若倒果為因,也確實體內毒素清空才能讓心靈上有大大進展。

心理上的修復比身體上的修復更恆久。比較不容易被激怒,不會被影響情緒,心平氣和不再是奢求,而是常態了。雖然偶爾仍會發個脾氣大聲說話,但可覺察到自己內心沒有燃燒的火焰。小孩的抗拒能量也削弱咧~彷彿有比較聽話,包容度也變大了。以前非得這樣、非得那樣(鑽牛角尖),現在可以較放手、放寬心了。

身體上的改變明顯「舒暢」,視力,舉手投足的敏銳度提升。看得遠、看得透、看得更清晰,人也顯得輕盈許多。情緒上更顯心平氣和。心理上的改變是最大的收穫,面對事情的態度不若以往會陷入不可自拔、鑽牛角尖,反而能在很短的時間內轉念,甚至當下便建立正向思考,不需調整;尤其淨化最後兩天,面對外來的刺激,已能坦然並覺知地看待。而且非常企盼著著手做以前想做的事──寫作;有動力,有信心,有使命感地。

◎陳小姐 103.7.5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