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山達基│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我比以前狀態更加地好了

【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從開始理論內容,資料十分實用。到最後也是課程最重要的階段,書寫O/W(越軌行為/隱瞞行為)作業內容,不斷被輔導員修正,感謝雅涵的耐心指導,讓我更順利地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自己從書寫事件過程,完整釋放掉自己過去的錯誤和導致的越軌行為所造成的累積負荷。使自己清楚看到,應該負起的責任,未來對事情處理的態度更正確。

並且可以觀察自己在生活中,避免偏差的行為產生,使自己品格更完整、良好。對生活往充滿愉快的、美好的方向前進。不斷進步且成長著。

連上個月才見面的朋友,都有感覺說我比以前狀態更加地好了!非常感謝自己勇敢地面對這整個課程,使自己能夠更快樂,生活更明確、有責任感的處理好一切。

◎陳小姐 112.10.11

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陳小姐

#成功心得 #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生活改善研修 #品格與生存 #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免費分析 #山達基 #大安中心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