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計畫

山達基│淨化計畫│我建議每個人都要執行淨化計畫,這會讓你的人生與眾不同

【淨化計畫】

證實完成 成功心得

淨化計畫是透過跑步、烤箱排汗、補充營養品等步驟組成,每天在烤箱理流不停的汗水,就是要利用流汗將體內殘留的有毒物質排出體外。

透過計畫的進行,我發覺有些不同了。我不會因為通勤時阻塞的交通導致情緒起伏,我的情緒變得穩定多了。鼻子也變靈敏了,原本聞不到的味道,現在很容易就聞到了,讓我對淨化的效果感到相當神奇。

淨化的後期,我聞到一種特別的味道,那是我念書時所用到的實習工具的味道,我才想到這就是殘留在我體內有毒物質排出的現象。

我透過淨化排出體內有毒物質,不會再受到有毒物質的再刺激影響,生理心理都大幅改善。每天都充滿精神活力,情緒也不容易起伏,未來的日子會更精采。

每天淨化結束回家時,全身的毛細孔都像打開來呼吸新鮮空氣,非常舒服,精神特別好,思緒更容易集中,再次感受到淨化的厲害。

我建議每個人都要執行淨化計畫,這會讓你的人生與眾不同。

◎吳先生 112.10.3

淨化計畫-20231003-吳先生

#淨化計畫 #淨化程式 #清新身體清新心靈 #自由之橋 #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免費分析 #大安中心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