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尼提研習班│成功故事20221211

【戴尼提研習班】成功心得

有好的收穫對同事的憤怒想法不見

待輔導員引導學員去看到聽析的過程中的改變,前後在那個事件的感覺差異,並且不提早給定論。學員有好的收穫對同事的憤怒想法不見,可以面對那個同事。並且對戴尼提聽析有體會知道是做什麼,另外學員也舉一反三地提出之後的改善方案。

賴小姐

***

重新對這事件有新的看法,這件事不再困擾他

看到PC聽析小學時期的不舒服事件,聽析掉後露出的笑容,重新對這事件有新的看法,這件事不再困擾他,成為記憶歸檔。他的收穫很替他高興。

詹小姐

***

這是生活中不曾有過的經驗

聽析後得到正確的處事方向,原本反應式心靈的處理模式能因「知識庫」的增加瞬間切換成分析式心靈。能使自己廣泛的應用在生活中,使許多壓抑的點消失於無形,對自己的待人處事上能更有效率。

在當聽析員與待清新者之間做切換,可以看到事物本身最原始的面向,而在透過不斷反覆回到事件的開始,去重新再經歷不舒服的點,能透過聽析員的引導去注意到未曾注意的環境或事物…使能得到更多的知識庫從而去連結,進而抹除待清新者的印痕。這是生活中不曾有過的經驗,也使自己能在往後的生活中,遇事能有效的進入分析式心靈!

─林先生

HDS-20221211-林先生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