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系列閱讀及應用的成功心得

山達基│基礎系列│讓人類可以玩一場更美好及人人都可以贏的遊戲

【通往無限之路】

演講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通往無限」之路,談的是「是」之狀態、主導/影響、決定與ARC的波長,這些都是生命的本質及生命的角色。這讓我更深入及瞭解我「自己」——精神個體所具有的潛能。

加上技術80應用的介紹及說明,讓我對人類的行為和生命力的偏差錯亂現象,有了更高的真實性。

「悲觀、愚蠢」的想法,是現代人最大的挑戰,一切都只是對生命及生活的不瞭解,或缺乏資料、有太多的錯誤資料。

譬如技術80的應用,就可以提升個案的情緒度,經由1~8動力、是之身分的提升,就可以讓人類在擁有身體的情況下,解決各類問題,提升到難以想像的境界。

困惑、焦慮、憂鬱、偏執的錯亂,一切不理想的存在狀態,都可以經由技術80簡單的聽析技術,獲得快速改善或解決。

真要感謝賀伯特先生,提供的知識及技術,讓人類可以玩一場更美好及人人都可以贏的遊戲。

◎顧先生 111.11.16

通往無限之路-20221116-顧先生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