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黃金曙光│我們擁有創造空間與能量,我們就是空間、能量的製造單位

【黃金曙光:鳳凰城晚會演講】

演講課程結業 成功心得

完成黃金曙光。賀伯特先生常常在不同的文章、演講中提及「什麼都不做,才是錯」,是的。早在1954年11月17日的演講中,他說了。從知道「刺激─反應」的機制,知道了,就是要「面對」去處理狀況。

明知道有技術可以幫助自己去提升覺察力,並拿回對生命的主導權,怎麼可以不去做點什麼呢?一個不懂得愛惜自己,不去提升自己,明明就有一條路往可以幫助自己更加理性、提升自己的親和力、真實性、溝通能力,擴大更多的瞭解。透過學習知識、研讀資料,讓自己對自己的事業有更好的控制,負起更多的責任(責任就是理性),怎麼可以不去做呢?

整個山達基,最重要的宗旨就是幫助,幫助個人更理性、生活更好……。也幫助第三、四動力更穩定、更好。最終就是大家一起興盛繁榮(各個層面)。山達基則是智慧的道路、途徑。所以,我們擁有創造空間與能量,我們就是空間、能量的製造單位。我們有能力去控制物質,我們有能力去改善。

◎高小姐 111.6.19

高小姐-黃金曙光-20220619

#成功心得 #黃金曙光 #介紹性演講 #黃金年代知識 #學習 #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免費分析 #大安中心 #山達基 #山達基大安理想中心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