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計畫

山達基│淨化計畫│感覺身體隨著毒素和化學物質排出,整體體力元氣都有變好

【淨化計畫】

證實完成 成功心得

這段期間做淨化計畫,我發現我的記憶力慢慢變好了,之前在一天當中頭時常會脹痛或是昏睡的狀況,現在感覺頭輕盈許多,也不再有偏頭痛的症狀,整體精神和體力變好許多。以及因為將體內的毒素和藥物排出去的關係,皮膚也不再出現之前反應出來的紅疹。心情也從浮躁、焦慮轉為平靜、安定。

很感謝在淨化I/C(小組長)的幫助和給我參考的資料後,讓我有信心去繼續完成計畫,整個計畫也能進入穩定的常規程序中。

進入規律的時間、營養補給、睡眠,也發現在淨化計畫中我收穫到日常規律作息和飲食習慣改善的益處。可以更有意識的安排起床、睡覺的時間,在三餐中也更注重營養的均衡,外食的次數也逐漸減少中。整體在生活中放入穩定的秩序後,情緒也相對比較穩定,所以淨化計畫讓我淨化身體,也同時有淨化心靈的感受。

在淨化其間我也實際感受到之前吃藥物所累積得從體內排出的感覺,嘴巴內有一些之前吃的藥物的味道。感覺身體隨著毒素和化學物質排出,整體體力元氣都有變好。之前可能無法想像自己可以待在烤箱這麼長的時間,每天做之後發現自己也是可以做到的!只要不放棄,淨化計畫的收穫會越來越多。

◎姚小姐 110.5.30

淨化計畫-110.5.30-姚小姐

#成功心得 #淨化計畫 #清新身體清新心靈 #自由之橋 #靈性技術 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免費分析 #大安中心 #山達基 #山達基大安理想中心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