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系列閱讀及應用的成功心得

山達基│基礎系列│有效的運用雙向溝通很重要,可以讓事件變得更順利

【戴尼提55!】

書籍課程結業 成功心得

讀完本書之後收穫很多,之前有讀過《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然後再到這本書《戴尼提55!》也就是所謂的第二本書,裡面所寫的資料,讓我明白溝通為何如此重要。

一個人的偏差錯亂跟溝通有很大的關係,有時也會觀察到身邊的人也會有溝通的問題(外流太多或太少),甚至會出現溝通時差,當瞭解這些狀況,並且能夠知道如何去處理之後,就可以解決很多生活上的問題。

過去的書裡,就已經有提過ARC 三角形,在這本書中也有提到ARC 構成了瞭解,而之中最重要的一個角在於C :溝通。

若沒有溝通,其他兩個也不會成立,也無法去瞭解一個人,所以在生活中或聽析中,有效的運用雙向溝通很重要,可以讓事件變得更順利,然後再透過戴尼提55!裡面的聽析程序,就可以讓更多人提升能力,努力朝向清新者邁進。

◎黃小姐/服務業 111.3.26

黃小姐-戴尼提55!-20220326

#成功心得 #戴尼提55 #基礎系列 #黃金年代知識 #戴尼提 #心靈 #溝通 #學習 #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免費分析 #專業 #大安中心 #山達基 #山達基大安理想中心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