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戴尼提聽析-成功心得

專業戴尼提聽析│我不需要再背負著一個根本不存在的誓言去走我的人生路

【專業戴尼提聽析】

成功心得

結束了一個做了11年的工作,頓時茫然的自己,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情緒低落,在聽析前經歷了一段低靡風暴的憂鬱情況,完全的否認自己的價值,看不見自己的長處、強項。聽析中重新經歷事件讓我在裡面看見了自己的創造力、組織力和經營團隊的能力,也看到自己喜愛的事情,重新地讓自己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事,彷彿給自己的生命力增加了不少色彩。

極其要求自己要完美,常常把自己逼到喘不過氣的我,在聽析中重新經歷爺爺離世的那一天,我原諒了那個才16歲根本不明白生命是什麼的情況下,以為堅強發誓「我一定要做一個讓爺爺驕傲的人」是可以安慰逝者的心,也在過程中去釋放那個一直努力、一直逼迫自己堅強再堅強26年的自己。我不需要再背負著一個根本不存在的誓言去走我的人生路。

在奶奶重男輕女的觀念中出生及成長的我,一直以為自己的出生是不被期待,不被歡迎和祝福的,卻在聽析過程裡經驗自己一個年紀很小的時刻中,聽見這樣一段話:「永遠記得你是最好的,你的出生是值得慶祝的,絕對不要因為任何一個人不愛你,你就相信以及放棄去愛你自己,永遠相信你是值得被愛。」我非常的感動。 也在另一個時刻裡,看見小小的自己在眾人眼中是美好的存在。 這些過程,完全澄清了我過往人生中,自己給自己錯誤的價值定位,感覺非常美好。

情緒低落的時期,親密關係也相同陷入僵局,找不到應該如何相處的方式,猜忌、懷疑、不信任,所有傷害關係的刀和劍都少不了。驚喜的是,我在聽析過程裡,重新看見關係經營的方法還有真實價值,決定釋放哪些懷疑和不信任的情緒。

林小姐 110.10.10

woman spreading hair at during sunse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