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戴尼提聽析-成功心得

專業戴尼提聽析│每一場聽析結束後,我感覺我的生命力又多了一點,我又更貼近自己

【專業戴尼提聽析】

成功心得

活到42歲的自己,覺得也把自己活得不錯,學識、工作、收入、生活經歷也都還蠻令旁人羨慕。 只是很多時候覺得自己就是不夠好、看著世界美景一樣感受不到真實自己的孤獨感、擁有旁人羨慕的事物卻依舊沒有真實的快樂還有無盡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夠擁有自己想要的一切…。這些懷疑讓我真的無法滿足自己的生活,彷彿我的人生只配擁有一個不會實現的夢想和80%的快樂。內在的自己知道,這不是真相,我想找到我活著真正能夠快樂的方法。 我來到山達基,接觸了戴尼提聽析。

聽析重返事件過程裡,也讓我看到目前生活中非常困擾自己的低落情緒模式怎麼形成的。怎麼我會一遇到困難,無論是身體不適、心情不好,我就立刻失去力量、自我孤立並且陷入沮喪情緒裡。

當然,形成的原因很多,聽析過程,我先看到自己一開始是把擾亂我的這些原因都歸在爸爸、媽媽、奶奶、姑姑等家人身上。在聽析員的堅持,讓我更深入的看到自己在這些情節裡自己的責任。也體驗到透過聽析過程去看見事情的原貌,是完全可以安撫當時那個還小的自己,重新給那個受傷的自己一個真相大白的機會,更給這一刻的自己一個重新為自己生命負責和繁盛的機會。

聽析裡看見自己錯誤的溝通模式 – 用孤立自己、發脾氣的被動攻擊的方式來渴求他人對自己愛的給出。明白了自己只是沒有學會正確的為自己的感受、想法去拿起責任的表達,如果小時候沒學會,那現在開始學習就好了。感覺也沒有那麼多責難自己的負荷,也釋放掉自己原來讓關係緊繃的那些錯誤信念。

每一場聽析結束後,我感覺我的生命力又多了一點,我又更貼近自己真實的生活一些。 生活中的人物不會改變,事件不會減少,只是我更有覺察自己在每一個時刻的狀態,可以更快的辨識哪些是自己要肩負起來的責任,哪些是我不需要承擔的對方責任。在人際關係中,清楚、明白的交流反而使我和互動的人有了更緊密的交流。

清楚明白在每一個時刻裡,絕對是成功生活的重要環節。

感謝大安中心裡面的職員們熱情細心的照顧,執行長的規劃與監督,當然還有又精準又堅持的聽析員的努力與陪伴。

林小姐 110.10.15

壓力?找出你恐懼和擔憂的來源

學習《戴尼提 Dianetics 》,上研討會或研習班;做戴尼提專業聽析,日復一日,你瞭解恐懼和擔憂的來源。擁有那份知識,釋放你的潛能,並自由地成為你自己。洽詢註冊員 02-235-1579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