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尼提研習班

戴尼提研習班│成功故事20191002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成功故事節錄 2019.10.02

經由戴尼提研習班後,讓我更進一步瞭解自己。今天當待清新者,有處理到過往的傷痛,讓我覺得很神奇。在過程的最後的某一瞬間,突然有些事情領悟到,讓我得知是什麼樣的原因造就了我現在某些事情過不去。聽析完後,心情是輕鬆愉快的。很高興有來參加戴尼提研習班。

今天擔任聽析員,發現聽析員其實比待清新者累。因為聽析員需要百分之百專注力,去發覺待清新者的問題並提問,以及觀察他的表情或肢體動作等,去判斷狀況是否有較改善。不過,這是個不錯的經驗,雖然時間非常長,但有幫助到待清新者找到問題點,蠻有意義的。

◎戴小姐/理財顧問

這次是第二次當待清新者,一開始是處理人際關係,到後來往較早類似的事件尋找,才發現和前一段感情相關。進而覺察到自己面對感情的方式,總是犧牲自己,成全別人,但實際上內心仍然有自己想追求的東西。這樣矛盾的心情,或許來自於沒自信,轉向別人身上尋找認同感,總算找到癥結點了。後來復返到歡樂的時刻,我也料想不到自已會為了前一段感情的後續,而有了短暫難過的感覺,很驚訝,也很欣慰,哭出來就是一種釋放。

這次是第二次當聽析員,感覺更能進入狀況。雖然一開始對待清新者復返的事件感同身受,自己的心情也有稍微受到影響,還好有輔導員在旁協助。後來自己也有抓到待清新者有可能出現印痕的地方,也順利地幫助待清新者確實復返到當下的情境。很有成就感,因為可以幫到別人的感覺很棒。

◎黃先生/上班族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