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系列閱讀及應用的成功心得

山達基│基礎系列│我覺得我的工作能力已然提升

【工作的問題】

書籍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這個課程很小、很短,收穫卻非常驚人。在這個課程中我學到了如何完成一個工作、達到目標。那就是開始、改變、停止。應用這個也可以使他人完成他該完成的工作。

另外,我在職場上實在很雞婆,所以得罪了別人,也讓自己很受傷。在這個課程,讓我知道我「失敗」的原因,在此我學會了要有「不控制的意願」。

以前,我覺得在職場上能成功除了靠背景,就是靠運氣。跟對人了,就雞犬升天。擁有的能力就是要「會跟」、「會說話」,懂得察言觀色,懂得逢迎拍馬。但是這些我都不屑一顧,所以這輩子,我別想成功了。而透過這個課程,讓我去觀察到我的觀念不正確。那些背景、那些運氣,我所謂那些「能力」實在不可靠,有些人早已從天堂掉到地獄了。

在這個課程我知道,我想要成功,想要有工作,想要工作順利所必須具備的要件。高度的ARC、完成行動週期、能控制也可以不控制、培養訓練我的專業知能。那才是我在工作成功、愉快工作的要件。完成了這個課程,我覺得我的工作能力已然提升,而且我更可以面對且愉快地在我的工作崗位上。

◎侯小姐/行政人員

工作的問題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