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white yellow and blue plastic dice

山達基│遊戲大會│我更能面對自己的問題

【遊戲大會】

演講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生活是數場遊戲的組合,是自己同意建構出來的。上了「遊戲大會」後,我更能面對自己的問題(障礙,對手都是自己設立出來的),也更能去觀察他人正在玩的偏差錯亂遊戲,真正的能夠「成為」everyone。瞭解他人的行為模式,然後處理他。

好的控制是經過雙方的「共識」同意下進行,這點是自己有時會疏忽的。所以別人不認同你的遊戲及他在你遊戲的角色,這個遊戲就會變得嚴肅。溝通橋的技術也幫助我和他人的溝通更順暢,讓事情更容易解決處理。

一場遊戲會玩得筋疲力盡,是因為自己從主導點被障礙或對手磨成為影響點而不自知。當一個人能察覺他正在玩的遊戲,從未知變成了已知,拿回遊戲中的自決力,就能恢復他能玩遊戲的能力。

以前,我會不開心地說:「我將不要…」「我再也不要…」「我決定不要…」,以後我會去「看,不要想」。不是任由物質宇宙來停止我,而是我看清真相,由衷地選擇停止那場遊戲,然後開心地決定下一場遊戲,享受下一輪的生命。
感謝LRH讓我活得更自由快樂。

◎陳小姐/補教名師

遊戲大會課程教材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