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尼提研習班│成功故事20190402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成功心得

我身為聽析員,我感受到身心平衡真實性重要,這是一個好的技術,好的平台,絕對是現在人的生活技術,以宗教來講萬法由心起,心靈健康是真實義。

待清新者,我發現自己切身經歷的時候會發現自己更活在當下,覺身心釋放後的壓力會讓心靈快樂,生命更廣闊,讓生活當中對反應式心靈更有理性,更有分析式心靈去中和他。


吳先生/骨架平衡師

在聽析前,我覺得我的前主管對我很沒耐心而且嚴格,但是透過聽析並復返到當初的事件,我從中感受到與現在不同的想法,也知道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表現出我的需求,我需要幫助的訊號給主管知道。所以他認為我懂了、我會了,但最後呈現的成果卻不是那麼的好,所以他對我生氣、不耐煩,導致最後我離職,而且害怕職場。

我是一個不常開口尋求幫助的人,我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遇到困難也寧願自己解決而不開口,因為我怕丟臉也怕別人覺得能力不好更怕麻煩到別人。透過這次聽析,我了解自己當時的困境是怎麼一回事,也可以想到其他相關的事也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常開口,不擅長表達所造成的。

我知道我以後應該要多發表自己的想法還有意見,其實我是很需要一些幫助的。

第一次當聽析員讓我很緊張,因為要面對待清新者的一些負面情緒(通常我面對別人的負面情緒就會害怕的想逃避),但身為聽析員我必須與待清新者一同面對並攻擊他的反應式心靈,雖然過程中我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提問才能讓待清新者能更貼切的描述當時的過程,但輔導員小菊一直從旁協助,讓我也比較不害怕去面對。

我想要,也喜歡幫助別人解決一些問題,所以擔任聽析員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鄭小姐/服務業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