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成功故事 20180904、20181114

可以繼續勇敢面對未來。

我當待清新者時,感受覺得痛苦被消除,聽析結束後,雖然身體感到疲累,但精神上很舒服,不再那麼感到低落,心情也開始覺得振作,可以繼續勇敢面對未來。穿越也是一個很棒又很特別的過程。

當聽析員時,雖然有些許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嘗試。有時臨時狀況會不知所措,但覺得很有趣。像是閱讀一本書,可以進入故事的世界,並感同身受,又可以解決別人的痛苦,幫助別人是很快樂的事。

◎陳小姐/個人工作者 111.9.4


得到超多釋放,也覺得變的很輕鬆

首先非常幸運上到山達基課程(戴尼提研習班)。我擔任聽析員時,瞭解到了復返跟回想的不同。復返會讓我們去感受當時的聽、觸、視覺,讓自己重新分析當時的不快樂和快樂。回想只是讓我們去回憶當初的片段而已。

我在聽析裡,得到超多釋放,也覺得變的很輕鬆。一些痛苦的畫面都成為了我的回憶,想起來不痛不癢的。
謝謝山達基。

◎范先生/行銷主管 111.11.14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