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聽析│很多方面都往好的方向前進

【山達基聽析收穫】ARC直線聽析

我的做事速度變快,下決定的速度變快。我的面對能力提昇,就是看到問題,就會直接了當地去解決,不想拖拉拖拉的搞好久。很多方面都往好的方向前進。

我在ARC直線聽析中,好像經歷了一場穿越時空的旅行。看到小時候的我、長大的我及現在的我。由於家庭教育的關係,從小就很單純樂天、不善表達。在充滿關愛的家庭環境長大,我就會想要幫助別人,而且也結交了一群真誠熱心的朋友。

配合聽析指令的運作,我回到過去,感受酸甜苦辣的時光,清除了很多的負荷,提昇情緒度及對環境的感知,還有回想事情的速度。

我覺得很多事情在默默的改變,比如說視力變好,看東西變亮變清晰,晚上右眼看東西變亮。前額髮際的白頭髮變黑。我的做事速度變快,下決定的速度變快。我的面對能力提昇,就是看到問題,就會直接了當地去解決,不想拖拉拖拉的搞好久。很多方面都往好的方向前進。

感謝我的聽析員雅涵及大安中心職員,還有個案督導長的幫忙。

賴小姐/秘書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