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IRWO

山達基│人生不再有低潮│我覺得很震撼,重新審視了自己的人生一遍又一遍

【人生不再有低潮】

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或許也是種緣份,在線上研修時第一個上完的課程「壓抑的來源」和「人生不再有低潮」有大幅相關。學習的過程是前所未有的暢快,獨自學習VS世界級的支持─輔導員,真的差異很大。線上研修時,搞不懂的地方都一一清除乾淨,很愉快!15小時,咻,一下子就過去了。

寫作業的過程,讀資料的時候,我覺得很震撼,重新審視了自己的人生一遍又一遍。我們都知道周圍的人影響你很大,但卻從來沒有這麼精確、可量化的判斷基準去區分他們。然後生活就這樣不知不覺,up and down的晃過去,卻一無所知。是誰偷走了我們的正能量的?

學習了這些技術後,發現前半生根本是場恐怖電影,恐怖在我們毫無察覺自己是如何不斷陷入低潮,難以再次爬起。有一天,我剛連絡前老闆,然後就陷入一種極致的哀傷和沒自信。那時,我不知如何是好,慌亂了一陣子才想到課程所學,用很條列式的角度,我檢視自己的狀態在哪哩,才發現我又被影響了。然而,若是在過去,我可能會無意識的down好一陣子,還找不到原因,更不可能去好好處理了。

◎古小姐/上班族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