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勁的來源研修HGM

山達基│衝勁的來源│我得到很多的高階資料,不複雜,都很簡單

【衝勁的來源】

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如同往常所有課程一般,帶給我的收穫,總是超乎我想像!以前,我覺得自己是個很有衝勁的人,但不知為何還是會卡卡的。在「衝勁的來源」這本書裡,我得到很多的高階資料,不複雜,都很簡單,很容易檢視造成自己卡卡的原因。不光是自己,別人也會影響你!

大家都知道「面對」的重要性,但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其實自己都「沒有在面對!!」。書裡會提到如何提升自己的「面對能力」,只要能夠「面對」,就能夠解決問題!擺脫煩惱的秘訣更是簡單,列出來就好了!只要能夠列出來,就能一一檢視,想辦法處理。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事情沒被解決而已。

大家都害怕「障礙」,心才不自由。如果人生都沒有障礙,就無法享受到排除障礙後達成目標帶來的快樂。那是一種人生的自我價值認定,解決問題的能力越強,會覺得越有成就,會覺得自己希坦很強大!會更容易感覺到充實與快樂。這就是「衝勁的來源」。
最後,真的很感謝小朱(輔導員),我要示意他,他真的是太優秀了。他的引導很棒,每次都讓我從書中得到很多的收穫。

◎陳小姐/連鎖燒烤店老闆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