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戴尼提聽析-成功心得

專業戴尼提聽析│聽析讓我放鬆很多,也讓我相信聽析可以釋放回憶中不愉快的部分

【專業戴尼提聽析】

這次聽析分兩天處理,第一天聽析了關於親人過世的失落,出現了好幾次昏睡蒸發的狀況,本來以為對於那個事件不會再有額外的悲傷,但清醒過來後,腦袋突然增加了好多好多那時候的回憶,雖然都是很無聊的片段,但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來卻非常難過,然後無法控制地一直哭一直哭。結束後聽析員給我看資料,我瞭解到昏睡蒸發可能是當時聽到消息後打擊太大腦袋空白造成的,我覺得非常神奇!

第二天則是聽析了之前出意外的事件,聽析途中,左手突然開始麻痺,並隨著聽析次數更加疼痛,雖然不確定這樣的體覺不適跟意外有沒有關聯,但真的很神奇!到最後聽析結束,一張開眼睛,突然覺得眼前聽析員的輪廓很銳利,周遭的環境色彩很飽和,本來以為是眼睛閉太久了,但經過兩天,眼前的一切還是很清晰!

仔細回想整個過程,發現這兩次意外,爸爸的某些行為都帶給我很大的恐懼讓我跟爸爸的關係一直僵化。但經過處理,至少讓我知道很多時候爸爸對我的怒氣都是來自於我沒有好好保護自己。聽析讓我放鬆很多,也讓我相信聽析可以釋放回憶中不愉快的部分。

◎楊小姐/模型助理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