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性TR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教材

溝通課程──改掉我過去的觀念:「說話大聲就會贏」

成功心得──溝通課程(治療性TR[1])
我是一個自信心不足的女性,容易受一些人影響,不知如何去面對才好的狀況?情緒度[2]常掉到2.0[3]以下。
上了治療性TR的課程以後,我的面對能力提升非常多,在混亂的局面裡或八卦婆圈裡,我也能穩定的處在那裡,受影響點變小。這個改變讓我降低恐懼感的感覺。
TR3[4]的複製問題,讓我練習到從容易動怒的個性到漸漸有耐心去願意去重覆問問題。而不會破壞之間的ARC。
TR4[5]的溝通演練,讓我會分辨此人是在評論或是表白,也學會了遇到表白的人,我應如何溝通?對方才會舒服。
TR6~TR9[6]的進階演練後我學到用情緒度40[7]的意圖去對人,改掉我過去的觀念:「說話大聲就會贏」
我會好好運用所學的在生活中,讓自己更有能力去改善自己與週邊需要幫助的人。

◎詹小姐◎

 

如何穿越你溝通的障礙

把你的想法傳遞出去呢?

透過溝通

邁向成功

研 修

.全天7天.專業級輔導員協助.實際演練.

閱讀資料.使用這些工具.享受自己的收獲.

字彙表…    (↵回到文章。 )

  1. TR:溝通週期的訓練演練。
  2. 情緒度:一個人暫時或持續的情緒狀態。詳情請看情緒度等級
  3. 對立的情緒度。
  4. 課程其中的演練。
  5. 課程其中的演練。
  6. 課程其中的演練。
  7. 情緒度40:毫無保留的意圖。

1 thought on “溝通課程──改掉我過去的觀念:「說話大聲就會贏」”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