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聽析│一切問題都是自己的決定

山達基聽析收穫│擴充一級

一切問題都是自己的決定,自己要負起責任

哈哈!我完成一級聽析,成為問題解脫者,就是說我有了一雙火眼金睛,問題被我這麼一看,就消失了,有那麼神奇的嗎?不信你自個兒來進行看看便知。

說說在聽析中,我想起了國中看到我哥在五專時期可以到處去玩,非常羨慕,所以我就設定目標要考上五專。國二時被我媽強迫到A+班去上課,我可是百般的不願意,我原本在A班可是隨便混混的就可以考個前10名,後來去A+班後我開始跟不上,因為我被迫去做一件事,就開始不負責任,書也背不起來,每天水深火熱的,被老師打很爽,因為沒到90分,差1分打一下。

後來還是順利考取公立五專,真是Lucky,總而言之,就是一切問題都是自己的決定,自己要負起責任,頭都已經洗了一半了,就要把它洗完。要做決定之前要多想想、看看,別衝動,不要玩爛遊戲。

然後,要開始做一些時間規劃、財務規劃、人生目標規劃,希望50歲之前可以有一些小小的成就。

賴小姐/行政秘書 109.10.10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