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人生不再有低潮│最後我更篤定就是要做興盛繁榮的人

【人生不再有低潮】

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這次課程讓我瞭解原來我過去身旁有那麼多的反社會人格者及中產階級的人,少了社會人格者的朋友。不過,如今上了這個課程後,我發現原來我已經在遠離反社會人格者及中產階級的朋友。現在身邊的人都是社會人格的朋友。對於未來我會好好善用這各12種屬性的資料數據來交朋友。

另外,如果真的遇上反社會人格者及中產階級的人或受這樣的人壓抑著,也有溝通或隔離可以處理。最後我更篤定就是要做興盛繁榮的人。面對考驗及打擊時,不管有形或無形的,過去有時會活在事件中,過了很久才跳脫,無法馬上「活在當下」。如今興盛繁榮教我的就是充滿活力及生產力,不管衝擊是什麼,持續順利成功地完成它。這對目標設定去完成很有信心的挹注。用這樣態度完成它,想要壓抑的力量就會自動消失了,真是很棒的狀態,要努力維持這樣的態度。

◎林先生/個人工作者

1 thought on “山達基│人生不再有低潮│最後我更篤定就是要做興盛繁榮的人”

Comments are closed.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