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傳播與幫助大會──LRH大會演講課程

 

 

 

     

 

 

 

 

 

 

 

「我們在山達基裡唯一會犯的越軌行為,就是沒有正確地傳播山達基,你的責任並不能僅止於你自己知道就好,因為你與這個一無所知的世界是密不可分的。」

—L. 羅恩 賀伯特

山

播的「神奇公式」!現在的技術可以去處理任何個案,剩下唯一的障礙是讓他們進入聽析,使技術能被應用。這便是羅恩發現四種按鈕的故事。由於這四種按鈕的威力強大,他稱之為「致勝四重奏」。羅恩觀察到在待清新者能有個案收穫之前,他們必須對自己的個案感興趣。然而,他發現大多數人的狀態處於興趣之下,甚至對生活本身也是如此。他追本溯源,發現到幫助主要的因素。確切地說,由於之前的幫助經常失敗,使得大部分的人甚至感到幫助是不可能的。這使得羅恩發展出前置聽析程序。之所以這樣命名,是因為在任何聽析可以開始之前,需要用它們提升待清新者,使待清新者瞭解到幫助是可能的,並且有興趣得到幫助!

 

 

 

 

 

 

 

 

 

倫敦傳播與幫助大會暨倫敦晚間公開演講系列──

1960年6-8月‧ 7場演講‧山達基與其他哲學的不同‧面對‧幫助的一些層面‧幫助‧清新與聽析前置動作‧聽析前置動作‧聽析前置動作中行動週期之調整。

 

  羅恩更進一步發現,同樣的要素,可以應用在聽析室之外。事實上,這便是傳播的解答。的確,它們不僅能讓任何人對山達基感興趣,它們本身就是聽析程序,所以甚至連應用在傳播上,都可以提供個案收穫。本產品包含兩個演講系列。首先,羅恩為山達基人和他們的朋友舉辦《倫敦晚間公開演講系列》,詳述這些要素,並實際示範出它們在傳播上的應用!接下來,為了說明這些要素在聽析傳播上的應用,羅恩召集山達基人來參加《倫敦傳播與幫助大會》。總而言之,這是羅恩對於如何把山達基帶給全世界,以及你要如何才能達此目標,以幫助這個星球處在聽析中所作的公開演講。

   

今天就報名倫敦傳播與幫助大會課程!

   

  • 我可以去主導「幫助」。
    「我有非常大的收穫,我的幫助按鈕似乎被踩平了。以前我會很不好意思接受別人的幫助,因為總覺得我欠那個人人情,而且我給予幫助時,會覺得這樣一來別人就欠我人情了,其實這些都是受害者的想法,總覺得被幫助就是『未來要還』、『欠別人』,而幫助就是『保有我未來可以向他們討回的權利』,但是這些都是錯誤的,只會讓我成為一個濫好人,因為我只想讓別人欠我,而我不想欠別人!然而在這課程中,我領悟到,幫助就只是幫助,不等於其他任何東西,如誰欠誰等等,在這樣的領悟中,我成為了一個好人,而不再是濫好人,因為我真的可以做到『只是去幫助』,而不會與任何『回報』產生聯想,我可以去主導『幫助』。我的收穫還有很多,真的很高興,真是太棒了!」──薛小姐
  • 殊不知道聆聽大會會讓我如此的鍵出很棒的感覺……
    「從來沒有過真實與感動,《倫敦傳播與幫助》讓我有如在經歷一場探險,每聽完一單元彷彿洗三溫暖似的讓我汗流浹背,真的,當中幾次讓我眼睛出汗(不是誤字,而是感動與感嘆),這是我在上課或聽析中從來不曾有過的感覺,殊不知道聆聽大會會讓我如此的鍵出很棒的感覺。
      責任感提升,但相對的所要面對及負起的責任亦是相對的多且重了,原以為最想幫的是父母親及我最愛的家人,殊不知道這成千上萬的蒼生,更是等待我們的幫助與援手!
      這幾天一直有個想法,生命並不是只有這一輩子,那麼,在我生命中所經過的人,不都是與我有關聯嗎?而在那麼多輩子中,我的父母親不也有可能是這些人嗎?那我又何必執著於只幫助我的父母呢?很感動!謝謝幫助我的人,我愛你們。」──陳先生
今天就報名倫敦傳播與幫助大會課程!
  • 我了解了傳播與幫助是有方法,有步驟的,我可以去幫助更多人來接觸山達基
    「我了解了傳播與幫助是有方法,有步驟的,我可以去幫助更多人來接觸山達基®,我可以去做好的控制,因為我有技術。每個人心中都是想去幫助,只是過去有些失敗的經驗,這些都是可以被備補的,有意願去面對問題、越軌行為、將事情導正,我的能力有提升了,真好!回去還要做更多的練習,正確的傳播山達基,成為一位專家,讓更多人生存的更好。」──蘇小姐
  • 「這次的課程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以前跟別人談論山達基他們都不感興趣,因為我的情緒度太高了,在這之前有四個按鈕要導正,做完了導正他們才能對自己的個案產生興趣,這時候再對他們正確傳播山達基才會奏效。

     

     

      我們都喜歡幫助人,喜歡大家的理性生活、快樂、有能力工作,那就要讓大家都能有這麼棒的收穫吧!」──陳小姐
  • 讓我能為這社會盡一己之力,更要將山達基傳播出去

     

    「上完《傳播與幫助》這個課程,讓我真正了解為何以前的幫助會無效,想幫助我兒子及我身邊的人,為何是傷害及背叛。
      我要用這幫助、控制、溝通及興趣來改進我與兒子之間的關係,我有信心可以大大改善我們的關係;更讓我知道一個人要面對生活去查看生活,就沒有什麼可以影響我。
      我要在生活上應用賀伯特(R)先生的技術,讓我能為這社會盡一己之力,更要將山達基傳播出去,讓更多人擁有這技術造福人群。」──蔡小姐
今天就報名倫敦傳播與幫助大會課程!
  • 「《倫敦傳播與幫助大會》在我第一次閱讀時,大會的內容就讓我震驚不已!那種心理的震撼就好像被聽析一樣,許許多多的幫助經驗就像影片一樣,開始播放了起來。
      不論是幫助人,或是被人幫助,其結果就是二種:『幫助成功』與『幫助失敗』,而影響幫助結果的致命關鍵的四個按鈕就是:『幫助──控制──溝通──興趣』。我們會有幫助失敗的經驗,就是這四個按鈕沒有在個案身上找到正確的按鈕,不是給的太多,就是給的太少,或者根本就是給錯東西了。因此,幫助這件美事,竟然也會變成偏差錯亂的事情,讓人們變得不想去幫助人,或者不想被人幫助,這實在是需要我們運用技術去導正這按鈕。
      《倫敦傳播與幫助大會》讓我去檢視、面對自己生命軌跡中的幫助經驗,是一連串的『創造與面對』,我在創造我對他人的幫助,也在面對『我對他人的幫助結果』;同時,我們也在面對『他人對我們』的幫助,和面對『他人對我』的幫助。好好運用這四個按鈕的技術,幫助會變成一件快樂的事。」──W.C.W.

     

     

倫敦傳播與幫助大會課程教材

 

 

 

 

 

 

 

 

 

 

 

 

倫敦傳播與幫助大會課程教材

 

 

 

 

 

 

 

 

 

 

 

 

 

倫敦傳播與幫助大會課程教材

今天就洽山達基大安中心,報名LRH大會演講課程立刻洽詢「山達基大安中心

我想獲得更多LRH大會演講的相關資訊。立即填寫E-amil: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2011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山達基符號、山達基、L. Ron Hubbard、L.羅恩 賀伯特和生活改善(Life Improvement)是由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