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你的未來嗎?不知道何去何從嗎?或不知道未來在哪裡嗎?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擔心你的未來嗎?不知道何去何從嗎?或不知道未來在哪裡嗎?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參加戴尼提研習班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的恐懼、擔憂以及沒有安全感可能是之前發生的事情所引起的。戴尼提有你一直在找的答案。 本書無疑是有史以來人類心靈方面讀者最眾,影響力也最深遠的著作。隨著發行量突破兩千萬冊,《戴尼提》所激發的運動橫跨全世界每個角落。

擁有這本書。參加戴尼提研習班。瞭解戴尼提如何幫助你達成你的目標,並擁有你在尋找的穩定感。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地點:山達基大安中心

時間:每個週末(六、日)

今天就報名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想要瞭解更多有關於《戴尼提》的資訊,

請填寫您的E-mail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www.daanmission.org

©2011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戴尼提是由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