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倫敦核子輻射控制與健康大會│將得到永遠免於再掉入陷阱的知識

【倫敦核子輻射控制與健康大會】

大會演講研修 結業成功心得

以前,當我看著這個大會的主題「核子輻射」,我就在想,我對「輻射」的主題一點都不感興趣。

賀伯特先生說:「當我們在談論輻射時,我們其實只是在討論一件事,那就是再刺激。我們真正在談的是反應式心靈,沒別的了。」看起來,從古至今,所有的衝突、戰爭,人類的敵人是「人」。但實際上,人類的敵人是「自己的反應庫」「第三、第四動力的心靈圖片」是這些圖片在影響著現在的我們做出的決定與行為。

因此,如何給自己以及各動力上給予好的控制、溝通、擁有,是門技術。這是一個鐵三角,其重要性如同ARC,一樣地需要廣泛地應用。

當你理解了再刺激的原理,運用「控制、溝通、擁有」的技術,你就已經開始察覺到周邊的訊息可能帶給你的影響是什麼了。你就會更加理性。因為在山達基,你將發現陷阱一一被解開,也將得到永遠免於再掉入陷阱的知識。

◎高小姐 113.3.17

20240317-高令儀-倫敦核子輻射控制與健康大會
免費進行一次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成功心得 #倫敦核子輻射控制與健康大會 #大會系列 #演講 #黃金年代知識 #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免費分析 #了解你自己 #大安中心 #山達基 #山達基大安理想中心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