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山達基│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感覺自己更真實地踏在這塊土地上

【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①當我一一寫下越軌/隱瞞行為,似乎重新整頓了一次過去的人生所發生過的事情。再一次看清楚,在過去我所主導的這些事件當中,我做了哪些行為,對哪些動力帶來了影響。重新面對之後反而不再覺得害怕,而是感到自己更有勇氣、 更知道未來可以怎麼做,才能對大多數動力帶來正面的影響,而不是讓自己處於影響點,無法正視。真誠看待自己所曾經犯的錯誤,也 讓我更了解自己,明白自己也是用盡全力在生存,只是以前不明白真正有益的生存之道是什麼。

②終於完成了課程,首先覺得自己很了不起,願意陪伴自己誠實的面對過去。雖然過程中的回想偶爾也會激起一些不適感,但一一面對以後,感覺自己更真實地踏在這塊土地上。我也更加明白過去自己的一些自我毀滅或傷害行為依然是來自於「善」的意念。知道自己是渴望著生存,且完整的活著、存在的。也知道要活得自由有其背後所需擔起的責任,期許自己進一步落實品格,在每一天每一刻的生活、生命之中。

◎徐小姐 112.06.24

關於什麼是越軌行為與隱瞞行為←觀賞網頁內的影片

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徐小姐-20230624

#山達基 #山達基教會 #大安中心 #山達基大安理想中心 #成功心得 #生活改善研修 #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品格與生存 #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瞭解你自己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