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養孩童

山達基│如何教養孩童│我學到如何看待孩子為「尚未發育成熟的大人」

【成功父母學:如何教養孩童】

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這門課的資料看似簡單,但也點出很多流傳在社會上,關於教養方面的錯誤資料。

一般我們會認為,給孩子越多控制他就會越「聽話」、或是不要對孩子太好,會「寵壞」他、還有像是問孩子「長大想要成為什麼人?」但這些都不是對孩子的教養最好的觀念,還可能會導致你最不想要的結果:叛逆的孩子、自私的孩子、在未來一事無成的孩子。

在此研修,我學到如何看待孩子為「尚未發育成熟的大人」,以及尊重他們自我決定的方向;如何創造一個有安全感的環境,以及如何給他們有愛的陪伴。陪伴的時間多寡或許不是重點,怎樣有品質地應用這門研修裡的資料在自己和孩子身上才是重點。

對了,這門研修提到,所有的問題不都是孩子,「你」才是關鍵。如果你總是覺得很難克制你自己的某些方面的情況,你真的應該來這裡上這門研修,我們都身為父母,要為了培育未來的主人翁好好動動腦、身體力行才可以!

◎陳小姐 113.02.22

20240222-陳小姐-如何教養孩童
免費進行一次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成功心得 #成功父母學 #如何教養孩童 #親子教育 #生活改善研修 #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免費分析 #山達基 #大安中心 #山達基大安理想中心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