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尼提研習班│成功故事 20220811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成功故事節錄 2022.08.10-11

待清新者心得:原來過往的印痕就是內心深處的毒素,戴尼提就是內心排毒的概念。當待清新者時,感受到當時的情境,身體的不適就像在現場,就連味道也有感受到,很神奇,很棒的體驗!

聽析員心得:當聽析學員的經歷的同時也可以療癒自己,不自覺的回想自己是否也是如此!然後看到學員因為某件事的傷害、痛苦而轉變到開心、愉悅的同時,自己也被療癒了!知道要如何讓待清新者釋放事件、情緒。看到待清新者從糾結到開心的笑,感覺很棒的體驗!

總結:很幸運自己是被老天爺眷顧時,因緣際會接觸到戴尼提,我很幸福!謝謝學員們的協助也謝謝輔導員耐心的指導。

─陳小姐


在研習班我學到要怎麼讓自己更快樂。自我、家庭和性、團體、全人類,在四大動力這段也給我受益良多,還有追求成功與歡樂。

當待清新者時,原本心糾結在過去的印痕,不信任、被欺負、難過、無奈,自尊心受創的原點當中,但經由這次的復返,使我心中那不好的經歷感覺,好像是芝麻小事,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第二天當待清新者時,感覺特別不一樣,因為過去的污點讓我有點不想面對,但是心中覺得到這一定要把垃圾除掉,在復返後,感受到那些過程。經由戴尼提後,都是小事。

當聽析員時,雖然會同理待清新者的故事,但是能夠從中學習到引導他把小時候的印痕釋放出來,心中感覺到一點成就感,看到他笑,心裡也開心。重點是有感覺到肩膀的壓力變小,心情變好。感受到引導待清新者的時候,是有成就感。覺得很感動,因為印痕不見了!

─施先生


讓我重新面對和思考我之前認為我絕對不會想回憶的事,也想起了一些自己「選擇」忘記的事,想起了一些我以為我不在意的事,真的特別神奇。

在聽析剛開始時,眼睛一閉上,我就有一種頭上有東西蓋著的感覺,身體也在轉,不是很舒服,但慢慢一點點的想起之後,我也就慢慢停下來了,直到聽析結束後,我感到輕鬆很多!

在復返的時候,也讓我了解了為什麼我現在對社交的態度會是這樣。

─張小姐

HDS 張小姐.陳小姐.施先生 20220810-11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