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第一種清字法

山達基聽析│換一種想法:如果有誤字就處理的態度、舒適面對

【山達基聽析收穫】第一種清字法

換一種想法:如果有誤字就處理的態度、舒適面對

M1(第一種清字法*)聽析真的很特別,我在聽析過程中會浮現過去科目的誤字*,例如回想到過去上音樂課的誤字並清除,原本看五線譜會閃光眼花,不能直視五線譜的狀況,清完誤字,看五線譜就恢復正常了。

因為從小到大,學習過程中,都是「背多分」,所以自己覺得應該很多誤字,換一種想法:如果有誤字就處理的態度、舒適面對,然後就覺得很感動,自己又克服一個崁,跨過一個障礙。接著我就覺得我可以結業了,然後我就真的完成M1了,耶!感謝聽析員、輔導員、品格官、C/S(個案督導長)及大安中心職員的協助!

─賴小姐

註解:
第一種清字法
:此技術可使一個人完成瞭解他所學過的主題,方法是系統化地清除他在每個主題上的誤字。這是由聽析員於聽析期間運用電儀表來進行的。誤字:誤解或不瞭解的字詞。:對於一個不知道的字,詳盡地定義或解釋,讓這個字的意思變得清楚(容易瞭解)。

#成功心得 #第一種清字法 #山達基聽析 #靈性技術 #學習技術 #自由之橋 #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免費分析 #大安中心 #山達基 #山達基大安理想中心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