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聽析│自己也不再有個性扮演,可以做到真正的自己

山達基聽析│快樂程式

自己也不再有個性扮演,可以做到真正的自己

一個人的生活中,不可能很順遂,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的。為了能讓自己快樂、平安過生活。我接受快樂程式的聽析,我覺得照顧自己,就是等於在保護自己不受疾病、精神方面的困擾,這樣就不會拖累自己親人及小孩。

在人際關係上必須對他人寬容;有愛心、同理心、慈悲心。與他人做良好的溝通。對他人也不要去做越軌行為以及隱瞞行為,做人光明磊落,人與人相處也要真誠心,不要去做勾心鬥角的事。我們不要製造混亂,這會讓這個社會很不安。人類是群居動物,因為我們都生活在八大動力中,而且每一個動力都很重要,它們分不開的。因為不只自己興盛與繁榮,也要大家都能興盛與繁榮,才是走在快樂之道上。

我們也要對自己行為有所節制,不要吸毒以及飲酒過度來傷害自己。對性伴侶要絕對忠誠,也要愛自己孩子,盡自己能力去幫助他們。去敬重幫助自己的父母,就是以身作則,這樣小孩也會敬重幫助,因快樂程式把錯誤資料給聽析掉了,自己也不再有個性扮演,可以做到真正的自己,使自己能重新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並且去遵行快樂之道。

◎蔡女士/家庭主婦 109.1.21

#什麼是山達基 →點我瞭解← #什麼是山達基聽析→點我瞭解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