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聽析│我自己也不再想依賴那些東西,不再被它給控制了!

山達基聽析│山達基藥物程式

證實完成 成功心得

我因為開店做生意的關係,從上一次聽析結束休息了三個月,就覺得物質宇宙的負荷實在強大!每天有處理不完的溝通與需要落實紀律的處理,開始就不知不覺地睡得不太好,加上身體太勞累,拉了很多負面東西影響我的判斷力,有時理智線會突然斷了!

進了聽析後,檢視基礎要素後,我釋放了負荷!我真的很愛主要聽析動作前的基礎要素,之前很排斥,但隨著面對能力的提升,我知道,那可以排除掉我生存中不利的狀況,使我更強大!!就像昨日睡得很輕鬆!沒有帶著惱人的公事入睡,真得很爽!哈哈。

而在山達基藥物程式聽析當中,覺得好特別哦!我以為自己沒有受到藥物或酒精的控制,因為我不愛吃藥也不愛喝酒!!但,畢竟曾經吃藥舒緩感冒與經痛,也曾經「藉酒消愁」結果愁更愁!!喝啤酒到吐得亂七八糟過!!

無論如何!那些痛苦的時刻所得到的一時解脫原來都是「化學解脫」,不是真正的解脫!而且有害的想法與不助生存的作為都結合在一起了!導致我有奇怪的想法是:我不太敢跟人宣傳健康的營養品,怕害到人、怕人花錢,只能眼睜睜看其他人吃藥毒害身體!酒精也是!酒會害人身體,但我也不敢阻止,怕掃人興!

聽析過後,我完全明白酒精藥物對人類的傷害!然後我自己也不再想依賴那些東西,不再被它給控制了!真的很棒!謝謝我的聽析員宏達!我現在感到眼前一片明亮!

◎陳小姐/連鎖餐飲業之公司負責人 108.12.08

#什麼是山達基 →點我瞭解
#什麼是山達基聽析→點我瞭解← 

回到頂端